? 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纪检监察办公室
时事要闻
首页 >> 廉政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
2019-09-25 07:58:05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松原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违规发包农村集体资源典型案例。这4起典型案例是:

  松原市宁江区大洼镇南大洼村党支部书记代杰擅自发包机动地问题。20181月,代杰在未召开村民会议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将村集体机动地承包给村民。代杰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2月,代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前郭县乌兰塔拉乡谢力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何占臣超期限发包村集体资源问题。20139月,何占臣违规将村集体养鱼池及土地承包给村民,承包期限50年。何占臣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711月,何占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扶余市增盛镇李勇村党支部原书记高兴旺擅自发包机动地问题。20055月,高兴旺在未召开村民会议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将村集体机动地承包给村民,并违反相关规定,致使该村民一直未向村集体缴纳承包费用。20191月,高兴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长岭县利发盛镇苏粉房村党支部原书记周国擅自发包机动地问题。20165月,周国在未召开村民会议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将村集体机动地承包给村民。201812月,周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松原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2019年8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814起 处理一名省部级干部
    下一篇: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