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31 16:12:38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3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学院部系室主任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景武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德宽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刘春雷总结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张立峰在会上作了讲话。张立峰指出,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善于把握政治大局,深入领会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意义,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要深化标本兼治,以“三不”一体推进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要准确把握新征程新时代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弘扬优良作风,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要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在保障我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景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要提高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深刻领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三要结合实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校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篇“学党史 话廉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纪实
下一篇:学校纪委书记刘春雷检查疫情防控和餐饮浪费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