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2020-10-21 08:32:50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法律意识,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海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解读。校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峰主持。

 周青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制定的背景意义、起草过程、制定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政务处分适用对象、适用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政务处分的适用标准、政务处分的种类、政务处分的程序、政务处分的救济途径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张立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熟练掌握法律规定,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我校纪委召开基层纪检委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突出“四同”,抓实纪律教育,我校组织参观“象牙塔钟声”警示教育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