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3-25 08:39:17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9年3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学校领导、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刘春雷同志总结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

他指出,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和部署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

张立峰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关键作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学校党委召开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