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18-05-24 14:59:21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5月23日上午,我校对近期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及16位新提拔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晓祥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德宽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刘德宽强调,作为新提拔的领导干部,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三要廉洁自律,加强自我修养,带头遵守纪律;四要严格党内生活,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五要勤于学习,提高素质能力,不断加强业务修养和党性修养。

  随后,刘兆国向新提拔领导干部提出要求。刘兆国指出,新提拔领导干部在走上新岗位后要正确认识新岗位的职责和责任,并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升“七种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承担起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担当尽责,有所作为;三是要增强宗旨意识,转变作风,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做到时刻为师生服务;四是要增强民主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多倾听班子和基层的意见,作出正确判断;五是要提高执行力,确保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孙晓祥要求新提拔领导干部认真落实集体谈话要求,在学习上树立学到老活到老的精神,在生活上培育良好家风、净化朋友圈,在工作上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吉林省吉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干部作风是政治生态晴雨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