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2017-09-11 10:07:00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98日上午,学校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出席会议并分别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谈话与廉政谈话。19名新提拔领导干部接受了任职集体谈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孙晓祥主持。

刘兆国副书记与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刘兆国首先对本次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作为领导干部,应时刻把握好政治方向,中央的要求要做到令行禁止,学校的规章制度应率先遵守、执行,同时做好分管工作,维护学校工作大局。二是要正确认识角色定位。在走上领导岗位之后,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行使好管理职能,用好人、带好团队、定好政策,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作用。三是要学会工作方法。作为处科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内外有别,在班子内部多沟通、多协调,增进对班子成员的了解,建设和谐班子,避免因沟通不及时造成的工作漏洞和损失。四是加强学习,对政策、法规、知识、技能的学习要更深刻、理解更透彻。五是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工作职责,敢于负责、敢于批评、敢于要求,切实加强对职工的管理与教育,做到管理与教育相结合。

随后,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围绕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刘德宽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使政治能力与担负的领导职责相匹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落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当中;要加强自我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本分做人,踏实做事;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要勤于学习,不断加强业务修养和党性修养。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宣布了学校党委对19名同志的任免决定。

上一篇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