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2017-06-20 09:53:00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6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刘春雷,纪委、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以及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德宽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德宽宣读了学校纪委《关于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决定》,随后刘春雷书记为聘请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并由工作人员宣读了我校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管理暂行办法》。会上,纪检委员分别汇报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春雷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工作实际对各位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提出要求。刘书记强调,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一要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准确认识监督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位置,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要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刘书记指出,纪检委员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前哨”,作为纪检委员,首先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重要作用,忠诚履行职责;其次要自觉增强角色意识,努力当好廉政宣传员、纠纷调解员、纪律检查员、廉政信息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最后,希望通过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纪检委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是我校首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这也是我校第一次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目的是更好地发挥学校各方面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纪委书记刘春雷与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合影

上一篇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校纪委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