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7-05-09 09:51:00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建立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58日下午,校纪委对学校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我校纪委书记刘春雷、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参加此次谈话,新提拔的7位正处级干部和6位副处级干部接受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刘春雷书记对新提拔处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作为领导干部,应当牢牢把握讲政治的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立足实际,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第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第三,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第四,要牢记宗旨,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党和群众对自己的监督。第五,要加强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文化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最后,刘春雷书记希望新提拔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突出的政绩向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中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