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中心-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中心
2017-04-28 08:45:00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2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赴吉林省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展览资料生动详实,通过图片文字、实物雕塑、影像声音等方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历程。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和讲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案例,廉洁干部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贪腐官员的现身说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震撼的警示教育课。

 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也在全校营造出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校纪委对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