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2020-04-28 12:33:09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4月21日下午,我校纪委扩大会议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刘春雷出席会议,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春雷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刘春雷传达了4月13日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从强化政治监督、抓实纪律教育、做细日常监督、启动校内巡察四个方面对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谋划。

随后,与会委员就《强化监督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提出意见。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内容,以及省《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施细则、《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有关文件精神。

上一篇我校纪委召开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