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召开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
2019-01-09 14:21:13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919日上午830,我校党委在办公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书记刘春雷、纪委副书记刘德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主持。

会上,孙晓祥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职的决定。刘春雷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刘兆国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了任职谈话。

刘春雷强调,作为新提拔的干部,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敢抓敢管,常抓常管,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坚守清正廉洁,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遵守六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永保共产党人本色。

刘兆国对新提拔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新的岗位职责,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必须做到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岗位。二是必须做到保持政治定力,保持创新思维,保持务实作风。三是必须做到坚守初心,坚守正道,坚守底线。四是必须提升学习能力,提升谋划能力,提升依法工作能力,提升岗位适应能力。

最后,孙晓祥要求新提拔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岗位上,有新的起色,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