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1 10:23:11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   评论:0   点击:

 

  4月10日下午,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委书记刘春雷传达了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在高校纪委书记汇报会上的讲话。随后,刘春雷书记对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围绕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查处违规违纪案件、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和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六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工作。

纪委书记刘春雷讲话

  党委书记徐大林就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徐大林指出,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时刻保持清醒,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形势,围绕我校转型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重大建设,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书记徐大林作重要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同时,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我校“制度落实年”和“课程改革年”中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大会会场

 

上一篇长岭县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篇: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收藏